巴萨为何惨败罗马?更衣室大佬们分析四大原因

巴萨为何惨败罗马?更衣室大佬们分析四大原因
2018年04月17日 11:46 新浪体育
巴萨分析了为何输给罗马 巴萨分析了为何输给罗马

  多年前,克鲁伊夫发明了“圣牛”一词,“圣牛”指的就是“梦之队”中科曼、劳德鲁普这样的能在困难时刻带领球队前进的球员。而现在巴萨队内的“圣牛”,毫无疑问是梅西、皮克、苏亚雷斯、伊涅斯塔这些球队更衣室的大佬。

  据周二西班牙《每日体育报》封面头条报道,巴萨的“圣牛们”近期举行了一次“高峰会议”,详细分析了巴萨在罗马崩盘的原因,并得出了4点结论。

  巴萨在欧冠中的出局确实令人感觉意外,此前他们的势头非常凶猛,多线作战战绩都非常出色,而且首回合对罗马也取得了巨大的优势,这场惨败让人猝不及防。那么巴萨本场比赛出局的原因究竟是什么呢?

  《每日体育报》透露,巴萨更衣室的大佬们分析出了4个原因。首先就是球队太疲惫了,到赛季最后阶段,巴萨主力球员已经疲惫不堪。巴萨主力阵容被过度使用,伊涅斯塔伤病不断,最近这一阶段、梅西、布斯克茨都是连续带伤作战。球队体能已经到达崩溃边缘。

  第二,巴萨大佬们认为球队的替补贡献不够。巴萨去年夏天引进的球员中,对罗马只有塞梅多首发出场。登贝莱本赛季受伤病困扰,保利尼奥则没在对罗马的比赛中获得上场时间。本赛季巴萨主力阵容上场时间大大多于皇马主力阵容。梅西、拉基蒂奇、苏亚雷斯、特尔斯特根、布斯克茨、皮克、阿尔巴、乌姆蒂蒂的上场时间都比卡塞米罗多,而这位巴西球员是皇马队内上场时间最多的。

  第三,巴萨更衣室领袖们认为,巴萨中场还需要引进一位顶级球员。拉基蒂奇、布斯克茨都是巴萨队内上场时间最多的球员,后腰替补马斯切拉诺已经离开,而伊涅斯塔本赛季结束后也将离开巴萨,库蒂尼奥位置靠前,巴萨需要在中场引进一名世界级球星。

  最后,巴萨大佬们认为,球队必须引进巨星,以增强球队的竞争力。巴萨在上次夺欧冠后引进的15名球员中,只有2人成为对罗马这场比赛的首发(乌姆蒂蒂和塞梅多)。图兰、比达尔、丹尼斯·苏亚雷斯、西莱森、迪涅、帕科、戈麦斯、马尔隆、米纳、德乌洛费乌、塞梅多、保利尼奥、登贝莱、库蒂尼奥(本赛季不能代表巴萨踢欧冠)都未能成为球队绝对主力。巴萨更衣室大佬希望球队能引进真正的巨星,那种能真正扛起比赛重任的一流球员。(伊万)

罗马巴萨塞梅多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