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梅西一直都在带伤踢球 他至今仍受肌肉伤困扰

曝梅西一直都在带伤踢球 他至今仍受肌肉伤困扰
2018年04月17日 10:33 新浪体育
梅西始终没有彻底康复 梅西始终没有彻底康复

  梅西最近一个阶段状态不佳,而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仍然遭受肌肉伤病的困扰,虽然他也在接受治疗,但这种伤病一直存在,这影响了他的发挥。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的腿筋非常疲劳,过去他习惯于带着这种肌肉上的疲劳作战,然而现在问题变得严重了。因为要参加比赛,他只能接受保守治疗,但这解决不了太大的问题。

  虽然梅西没有参加阿根廷对意大利以及西班牙的比赛,但他并未完全康复。知情人透露,梅西一直在带伤作战,他在一些重要比赛中的表现也受到了影响,比如对罗马的比赛就表现不佳。但巴萨俱乐部对此保持沉默。

  梅西如今依然参加球队的日常训练,俱乐部没有就梅西的伤病问题发布任何通报。

  本赛季梅西已经踢了4056分钟。上次巴萨俱乐部通报梅西伤情还是在欧冠对切尔西的比赛期间,当时巴萨的队医组披露梅西腿筋有伤。之后梅西入选了阿根廷国家队,但他没有参加两场友谊赛。休息了一阵看上去有点效果,梅西回巴萨之后也是继续踢球。但现在,腿部的伤病再次影响梅西。(伊万)

梅西阿根廷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