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阿根廷请放心 巴萨不会过度操劳梅西

巴尔韦德:阿根廷请放心 巴萨不会过度操劳梅西
2018年04月17日 09:54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参加发布会 巴尔韦德参加发布会

  周二,巴萨将在客场对阵塞尔塔,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宣布,将在本轮比赛中进行轮换。

  巴尔韦德表示:“今年我们3次对阵塞尔塔,他们本赛季的表现非常出色,正为欧战名额而战。我们知道要成为冠军还需要踢哪些比赛,也知道他们还有哪些关键比赛。我们会根据比赛结果来做出换人,不过首次换人不会着急,我有经验,这方面我们做得不错。”

  对于巴萨近期挨批一事,巴尔韦德表示:“这个世界非常极端,非常夸张,必须要忍受这一点。球队现在士气旺盛,这不是骗你们,上周六对瓦伦西亚的胜利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必须要坚强,本周我们就有机会夺冠,我认为球队很好。”

  对于伊涅斯塔的可能离开,巴尔韦德不愿多说什么:“有关伊涅斯塔的告别,在他自己宣布之前,我无需提前说什么。哪怕球员出走,俱乐部也会继续前进。”

  谈到梅西,巴尔韦德表示:“和其他球员一样,梅西休息是可能的,我看他情况不错。那天他踢了一场很好的比赛,阿根廷方面可以放心,现在距世界杯开始还很远。

  谈到库蒂尼奥,巴尔韦德表示:“库蒂尼奥可以踢2个位置,前卫或者前锋,和伊涅斯塔一样。他有灵感火花,随时可能射门,看上去像个前锋,但他也可以在后面踢球,对手盯不住他,这非常重要。”

  对于米纳上场时间少的问题,巴尔韦德表示:“米纳是中卫,我们有4个中卫,他现在正处于适应球队的困难时期。但现在他在帮助我们,而且也可以继续帮助我们。”

  对于球队的不败纪录,巴尔韦德表示:“没输掉一场比赛,这确实非常美好,之前没有人做到这一点。这是一种激励,就像夺得双冠王荣誉一样,但我们首先要达到第一个目标,那就是拿到西甲冠军。现在我们什么都没赢得。要看看在维戈我们能不能迈出第一步。”

  巴萨什么时候能夺得西甲冠军?巴尔韦德表示:“是主场夺冠,客场夺冠,还是不踢就夺冠?不管怎么样能夺冠就行。”

  (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