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西甲历史第五赢家 下赛季超皇马传奇成第1

梅西=西甲历史第五赢家 下赛季超皇马传奇成第1
2018年04月16日 09:15 新浪体育
梅西收获了他的第312场西甲胜利 梅西收获了他的第312场西甲胜利

  在本轮的西甲联赛中,巴萨创造了39场不败的西甲历史纪录。而在对阵瓦伦西亚这场胜利的同时,梅西个人也创造了一项纪录。

  主场2-1拿下蝙蝠军团之后,梅西获得了自己西甲生涯的第312场胜利。这让他追平了马诺洛-桑切斯的纪录,成为了西甲历史上获胜场次排名第五的球员。不过梅西是在413场比赛里完成的,而桑切斯用了523场。

  在梅西身前,还有4名球员等待超越。第四是他的前队友哈维,他在505场比赛中达成了322场胜利。梅西距离这个数字仅差了10场。

  第三的劳尔完成了327场胜利,他的西甲总出场次数为550场。而排在前两名的都是门将。苏比亚雷塔用了622场比赛的时间完成了333场胜利。而皇马的卡西利亚斯仅用了510场比赛就收获了334场胜利。目前梅西是现役球员中获胜场次最多的,他与卡西的纪录还差22场胜利。不出意外的话,下赛季他就可以破掉这项纪录,成为西甲历史第一人。

  (简浅)

皇马西甲梅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