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要回巴萨?晒同梅西合影:将有大事发生!

内马尔要回巴萨?晒同梅西合影:将有大事发生!
2018年04月09日 08:02 新浪体育
内马尔和梅西合影 内马尔和梅西合影

  内马尔今夏转会巴黎的肥皂剧闹得沸沸扬扬,虽然内马尔最终如愿去了巴黎,但是外界都认为这不会是他的最后一站。直到今天,各大媒体都在猜测,他将来会是去皇马,还是重新回到巴萨。

  而今天早上内马尔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的一条消息则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他晒出了一张和梅西的合影,合影中内马尔头戴礼帽吐舌头做着鬼脸,而梅西同样也是头戴礼帽,脸上满是笑容。《每日体育报》表示这是两人一同参加一个帽子派对。

  而相比两人的这张合影,内马尔的一番话更是引人遐想:“当我和我的朋友梅西聚在一起的时候,就会有大事发生!我会告诉你们更多消息的!敬请关注!

内马尔推特内马尔推特

  对于内马尔的这则突如其来的消息,西班牙媒体也是摸不着头脑,《马卡报》就表示,梅西和内马尔两名明星的关系依然非常不错,他们私下里依然互动频频,但是内马尔所说的大事究竟是什么呢?

  加泰罗尼亚媒体《每日体育报》则猜测:“内马尔到底在谋划着什么?这是不是在表露自己重回巴萨的意愿?还是说他要和梅西一起合伙做生意?”

  在此之前,加泰罗尼亚媒体曾经多次爆料,内马尔在巴黎过得不开心,甚至希望重新回到巴萨,而内马尔的这番动作,无疑给这个消息又加了一把火。而内马尔所说的大事究竟是什么,恐怕只能等待他自己的解答了。

  (Viernes)

内马尔梅西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