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皇马的阵容世界最强 强于巴萨巴黎曼城

西蒙尼:皇马的阵容世界最强 强于巴萨巴黎曼城
2018年04月08日 08:55 新浪体育
西蒙尼赛前捧皇马 西蒙尼赛前捧皇马

  今天晚上,马德里德比就将在西甲上演。赛前西蒙尼很是低调,他表示知道自己球队的实力,还夸赞皇马的阵容是世界最强的。

  西蒙尼说:“我们在纸面上的阵容大家都看得到,我们只能做好自己。我们会试着用团队的工作去赢得这场重要的比赛。”

  “我不知道皇马是不是拥有世界上最强的团队,但我知道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强的阵容,绝对的。作为俱乐部他们做的很好,其阵容实力比巴萨、巴黎、曼城都要强。”

  C罗在与尤文的比赛中打进了一粒漂亮的倒钩进球,而格列兹曼也在本赛季有过同样出类拔萃的倒钩表演,哪个更精彩?西蒙尼表示:“我的想法与球迷们一样:不可思议。C罗和格列兹曼都是球队中的进攻终结者,从他们的进球中就能看出来。”

  (斧荆)

西蒙尼皇马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