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C罗之战刚刚开始!或迎两周内3场国家德比

梅西C罗之战刚刚开始!或迎两周内3场国家德比
2018年04月07日 09:19 新浪体育
2周内3场国家德比? 2周内3场国家德比?

  本赛季欧冠巴萨和皇马目前都很顺利,现在看来他们都很有希望进入到4强之中。而如果两队在半决赛相遇,那么在4月底到5月初的两周时间内,就会有3场国家德比。

  客场面对尤文,皇马以3-0完胜对手,晋级的主动权已经牢牢地掌握在了自己的手中。而巴萨也在第一回合的比赛中4-1大胜罗马,只要自身不出现问题,那么也大概率能够晋级下一轮。

  目前来看,欧冠4强中皇马和巴萨已经占据了两个名额,作为夺冠呼声最高的两支球队,如果想要举起冠军奖杯,那他们之间势必会有一战。

  若皇马和巴萨在半决赛相遇,那对球迷来说就幸福了。欧冠半决赛的日期是首回合4月25或26日,次回合5月2日或3日,而本赛季西甲的第二回合国家德比时间是5月7日。也就是说,在不到两周的时间内,会有3场国家德比。半决赛的抽签会在4月13日举行,到时候4强球队就会全部产生,对阵也将会揭晓。当然,如果皇马和巴萨半决赛没有碰面,而各自击败最后的对手闯进决赛,那国家德比的意义就更加非凡了。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