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靠狗屎运?皮克:你懂啥 造乌龙全是凭实力

巴萨靠狗屎运?皮克:你懂啥 造乌龙全是凭实力
2018年04月05日 08:29 新浪体育
皮克也补射打进一球 皮克也补射打进一球

  罗马的两粒乌龙球是巴萨打开局面的关键,有人说巴萨这是走狗屎运,对方送大礼才让巴萨取得了胜利,但皮克可不这么认为。

  今天巴萨的4粒进球都与罗马的后防失误有关。其中前2个是乌龙球,1个门将扑救后给了皮克补射机会,还有1个是解围失误被苏亚雷斯抓住机会。看来巴萨在诺坎普的运气确实不错,不过皮克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表示,能造成对手的失误本身就是实力的体现。

  皮克说:“这不是运气。本赛季我们还有很多次击中门框呢。出现乌龙球,是因为我们将球压迫在对方的腹地。”

  对于三冠王的可能性,皮克则表示:“我们试着做到最好,以便在赛季末的时候可以选择。目前来说,这个赛季进行的很不错,在联赛上保持着很大的优势,并且我们进入到了国王杯的决赛。”

  (简浅)

巴萨皮克罗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