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感谢尤文球迷向我鼓掌 皇马还没晋级需小心

C罗:感谢尤文球迷向我鼓掌 皇马还没晋级需小心
2018年04月04日 07:11 新浪体育
C罗感谢尤文球迷鼓掌 C罗感谢尤文球迷鼓掌

  C罗在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取得的倒钩进球,不但让皇马球迷为之欢呼,也让尤文图斯球迷忘掉自己的身份,为之叫好。在C罗进球之后,尤文图斯球迷不是送上嘘声,而是站起来为这个进球鼓掌,同时也表示对C罗的认可。

  这样的场面让人想起当年皇马球迷为巴萨球星罗纳尔迪尼奥鼓掌,以及曼联球迷为罗纳尔多鼓掌的画面。

  C罗也立即做出了反应。他走到看台边,双手合十,似乎是在向尤文图斯球迷请求道歉,之后他又将一只手放在胸前,并且做出弯腰感谢的动作。有球迷在社交网站上写道:“他打入了自己职业生涯最好的进球,之后向球迷表示道歉,还有人说他粗鲁、傲慢吗?”    

  赛后接受采访时,C罗再次对尤文图斯球迷表示感谢:“那是非常棒的一个进球,一个非常美妙的进球。我还能多说什么,我没想到能打进这个进球。对我来说,那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时刻。我必须感谢所有的尤文图斯球迷,在我的职业生涯中从未获得过这样的待遇。”

  C罗表示:“尤文图斯是非常伟大的球队,我感觉非常幸福。这是属于我们的赛事,我为球队,也为自己感到高兴。最好谈论比赛本身,我们对一支伟大的球队打入了3球。我们踢得非常好,我非常满意。尤文图斯逼抢得很凶,但我们防守得很好,后卫们出色完成了任务。下半场我们有机会,取得了进球。足球就是这样,你不能进球,就没法获胜。”

  虽然皇马客场大胜,C罗却并没有表示皇马已经晋级:“我喜欢踢欧冠,这是一个很好的比分,但还有主场的比赛,第二回合的比赛我们必须小心。我们先过关,再去考虑别的情况。”

  对于自己的连续进球纪录,C罗并不关注:“纪录?你们告诉我之前我都不知道。当然,我喜欢拥有纪录。”(塞尔吉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