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巴萨有无梅西是两个队 他才是西甲的主宰

西蒙尼:巴萨有无梅西是两个队 他才是西甲的主宰
2018年04月02日 09:37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又再吹梅西了 西蒙尼又再吹梅西了

  马竞在本轮西甲联赛中主场1-0击败拉科鲁尼亚,赛后,马竞主帅西蒙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谈到了关于本场比赛的一些话题。

  ——本场胜利

  球员们从国家队集训归来后这么短的时间内打比赛并不容易,我们面临着很多困难,但球队给出的回应很好。上半场我们的表现比下半场好,球队打进了一个进球,但我们本可以抓住更多的机会。

  ——西甲联赛

  我们在一个非常重要的联赛中打拼,诸位可以看看巴萨在没有梅西的60分钟里的表现,再看看之后梅西上场后巴萨的表现,这种反差是显而易见的,大家也都清楚谁是西甲的主宰了。我们应该继续向前看,并争取改善我们在上赛季取得的数字,当联赛还剩5轮的时候我们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科雷亚

  我一直对他很满意,我们都很信任他,虽然今天他的表现并不是最好的,但依然支撑着球队。我们应该知道西甲赛季很漫长,球员们可能会出现状态不好的时候,这是正常的现象。

  ——科克

  我们能够在蒙塔里和莫斯克拉身后找到他,他们对科克的防守做得很好,当我们看到局面不是很好的时候,我们将萨乌尔和科克放到了边路去解放科雷亚。

  ——马竞本场胜利是否公正

  是的,我们1-0取得了胜利,但这是公正的。

  (来自 直播吧)

西蒙尼梅西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