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病毒害惨皇马!全队疲惫不堪 欧冠能挺住吗?

FIFA病毒害惨皇马!全队疲惫不堪 欧冠能挺住吗?
2018年03月29日 11:47 新浪体育
皇马被FIFA病毒搞得疲惫不堪 皇马被FIFA病毒搞得疲惫不堪

  对于皇马这样国脚众多的球队来说,每一次的国家队比赛日都会让他们感到头疼,欧冠同尤文的8强之战就将打响,但是FIFA病毒却给皇马埋下了不安要素。

  此次国家队比赛日,皇马总共有20名球员出征,其中有7名球员打满了两场比赛180分钟,分别是西班牙的卡瓦哈尔和拉莫斯、哥斯达黎加的纳瓦斯、巴西的马塞洛和卡塞米罗,德国和克罗斯和西班牙U21的塞瓦略斯。

  而其他人也没有得到太多的休息时间,伊斯科两场比赛都没有打满,但是他的出场时间也达到了135分钟,对阵德国队他踢了59分钟,对阵阿根廷则踢了76分钟。而C罗的出场时间,也达到了158分钟,而远征中国的贝尔,出场时间也有152分钟。在这20名球员中,只有巴斯克斯(33分钟)和纳乔(39分钟)的出场时间不到90分钟,其余18人出场时间都在90分钟以上。

  除了繁重的比赛任务之外,漫长的飞行时间也成为了影响球员状态的重要因素,其中的代表就是贝尔,他从西班牙飞到中国参加中国杯,在飞机上的时间就将近20个小时。而其他的国脚同样不轻松,他们要跟着自己的国家队四处奔波,参加比赛。

  此次国家队比赛日,皇马的一线队队员总共出战了2649分钟的比赛,合计约44个小时。而接下来的4月赛程,对于皇马来说绝对是十分重要的,甚至将会决定本赛季的成败。从3月31日到4月18日这19天内,皇马要踢6场比赛,其中包括4场联赛和2场同尤文的欧冠比赛。在联赛冠军无望国王杯出局的情况下,皇马在欧冠赛场已经不容有失。

  在如此紧张的4月到来之前,齐达内的弟子们却因为FIFA病毒而舟车劳顿,身体状况也势必会受到一定程度的影响。不过,此次国家队比赛日没有球员出现伤病,对皇马来说已经是最大的福音了。

  (Viernes)

皇马欧冠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