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莱万和拜仁摊牌:我就是要去皇马!不卖也得卖

曝莱万和拜仁摊牌:我就是要去皇马!不卖也得卖
2018年03月29日 11:12 新浪体育
莱万铁了心要加盟皇马 莱万铁了心要加盟皇马

  “莱万多夫斯基不会屈服。”周四的西班牙《阿斯报》在封面头条报道,虽然鲁梅尼格表示不会出售莱万,莱万却已经要求拜仁坐下来与皇马谈判,而拜仁也开始寻找替身,已经将莫拉塔、卡瓦尼和维尔纳列入了引援名单。

  《阿斯报》报道,皇马、拜仁以及莱万多夫斯基开始打牌了,而且在世界杯之前牌局就可能出结果。虽然鲁梅尼格表示,莱万百分百会留在拜仁,但这只是俱乐部公开层面不得不表的态。拜仁高层知道,莱万为了实现“儿皇梦”,已经开始做动作了。最后的结果很可能是拜仁不得不出售球员,不过在此之前,他们必须要将出走的责任全部推给球员。

  《阿斯报》报道,拜仁未雨绸缪,已经开始为莱万寻找替身,莫拉塔、卡瓦尼、维尔纳出现在了他们的引援名单中,对拜仁来说,这也是改革球队的一个机会,毕竟队内的老将太多了。

  J罗将留在拜仁,但不会成为莱万交易的一部分。皇马希望保持与拜仁的良好关系,希望转会以尽可能友好的方式进行。

《阿斯报》:莱万坚持要转会皇马《阿斯报》:莱万坚持要转会皇马

  不过现在皇马还面临竞争。《阿斯报》透露,大巴黎也加入到了莱万的争夺战中,而且愿意支付1.5亿欧元的转会费,并且把这一计划告诉了莱万。不过皇马相信莱万更希望加盟自家球队,据悉一年之前的欧冠比赛后,C罗和拉莫斯就对莱万表示,希望他加盟皇马,而弗洛伦蒂诺也已经说服齐达内接受莱万。

  近日莱万多夫斯基更换了经纪人,他的经纪人变成了与皇马关系密切的以色列人扎哈维。莱万认为,这是自己加盟皇马必须要做的第一步。(塞尔吉奥)

莱万拜仁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