输了一起扛!老马力挺阿根廷队:永远在你们身边

输了一起扛!老马力挺阿根廷队:永远在你们身边
2018年03月29日 08:01 新浪体育
老马依然力挺阿根廷 老马依然力挺阿根廷

  在昨天凌晨结束的友谊赛中,没有梅西的阿根廷队1-6惨败给了西班牙,赛后不管是球迷还是媒体,都对这支阿根廷批评不断。不过,赛后马拉多纳则通过自己的社交网络,为输球的阿根廷球员送上了鼓励。

  马拉多纳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阿根廷国家队的合影照片,并配文写道:“现在这个时候,我们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让自己的变得更好,加油阿根廷!我会一直陪在你们身边!

马拉多纳力挺阿根廷马拉多纳力挺阿根廷

  实际上,马拉多纳之前曾经多次对这支阿根廷,以及现任阿根廷主帅桑保利提出批评,他甚至在采访中直言:“桑保利在我的眼里就是个伪君子,就是个虚伪的骗子。”对于这支阿根廷,老马曾经抱怨说:“在此之前,国家队总有一些人是无法质疑的,可是现在呢?除了梅西还有谁呢?”

  尽管对国家队和桑保利有着诸多的不满,但是在阿根廷队遭遇低谷的时候,马拉多纳依然选择了送上鼓励和支持,输了球,就要一起扛!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