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真带不动!队友看着他摔倒 全场罕见0射门

C罗真带不动!队友看着他摔倒 全场罕见0射门
2018年03月27日 07:41 新浪体育
C罗度过了郁闷的一场比赛 C罗度过了郁闷的一场比赛

  C罗最近一段时间的状态可以用火爆来形容,已经连续8场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比赛中都有进球,但在这场和荷兰的比赛中,皇马王牌度过了一个相当尴尬的夜晚。

  葡萄牙主帅桑托斯对阵容进行了轮换,但C罗依然首发出场,荷兰本是C罗非常喜欢的一个对手,最近两次和荷兰交锋,C罗包办了葡萄牙的三个进球,加上C罗距离普斯卡什的国家队进球数只差三个,桑托斯继续让他先发也是合情合理。但是荷兰主帅科曼排出了一个对荷兰来说相当罕见的532阵容,在防守上增派人手,目的就是限制住C罗,从过程和结果上看,科曼的策略非常成功。每当C罗拿球,荷兰总能实现对他的多人包夹,让他踢得非常难受。

C罗对禁区没有带来太大威胁C罗对禁区没有带来太大威胁

  葡萄牙在开局阶段取得一定的场面优势,但一切都随着荷兰在第11分钟的进球发生了逆转,领先后荷兰将场面控制权夺了过来,而C罗拿球也变得越发困难。第30分钟,C罗突入禁区在准备射门时蹭到了草皮摔倒,随后他向裁判索要点球未果,而从回放可以看到,虽然C罗是接到队友的传球后进入禁区,但他完全没有得到队友有效的支援。根据统计,C罗本场比赛3次尝试过掉对手,但只取得了1次成功。

  全场比赛,C罗对荷兰球门的威胁极其有限,仅有的一次头球也没有计入射门,由于葡萄牙在半场就已经0-3落后,全队进攻的信心也遭遇了严重的打击。下半时第61分钟,坎塞洛还吃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罚下,感到大势已去的桑托斯在第68分钟就将C罗换下。在《WhoScored》的数据统计上,C罗的射门次数是一个0,对于擅长进球的C罗来说,这也是一个极为罕见的数字,OPTA也确认,这是他本赛季第一次在皇马和葡萄牙的比赛中没有射门,而C罗上一次上场时间不到70分钟还是在8月的西班牙超级杯上。

C罗本场没有射门C罗本场没有射门

  西班牙媒体也对葡萄牙的惨败表达了吃惊,《马卡报》打出了标题:《荷兰轻松击败了C罗的葡萄牙》,而《阿斯报》这对C罗的表现很不满意,他们写道:《睡着的C罗,闪光的西莱森》。葡萄牙媒体《O JOGO》则认为,是桑托斯想要变阵的好奇心导致了这场失利。

  C罗固然有着极强的进球能力,但想要每场都要他拿出上一场逆转埃及这样力挽狂澜的表现也是非常困难的,足球始终还是11个人的游戏,想要在世界杯上走得更远,还需要C罗和队友们以及桑托斯的共同努力。

  (斗神)

荷兰桑托斯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