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锋霸经纪人被皇马列黑名单 想转会要走中介

阿根廷锋霸经纪人被皇马列黑名单 想转会要走中介
2018年03月26日 14:29 新浪体育
伊卡尔迪与妻子兼经纪人 伊卡尔迪与妻子兼经纪人

  从去年冬天开始,国际米兰的阿根廷锋霸伊卡尔迪就一直被与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联系在一起。不过根据《意大利足球》的消息,如果伊卡尔迪将自己的交易大权交给自己的妻子兼经纪人娜拉-旺达的话,皇马可能将不会采取行动。

  消息中指出,阿根廷人伊卡尔迪在很多方面都是皇马的理想替代者,上个月他刚满25岁,但已经在意大利的180场比赛中打进了103粒进球。皇马有意引进伊卡尔迪来代替本泽马在队中的位置。

  伊卡尔迪的合同中拥有一个1.2亿欧元的解约条款。而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在与旺达谈判希望续约并去除解约条款。但旺达要将年薪提高到800万欧元,而国际米兰只愿意支付他650万欧元的年薪。伊卡尔迪目前的年薪为500万欧元。

  而旺达在皇马方面已被列入了经纪人黑名单,如果皇马想要引进伊卡尔迪可能会采取中介人的方式谈判,而不会与旺达进行交易。不过旺达并不孤单,她不是唯一一个被皇马列黑的人,著名经纪人拉伊奥拉(旗下有伊布,博格巴,唐纳鲁马等球星)也在西甲豪门的黑名单列表之中。

  (核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