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巴西比4年前强很多 他们是世界杯大热门

克罗斯:巴西比4年前强很多 他们是世界杯大热门
2018年03月26日 14:16 国际足球综合
克罗斯谈巴西实力 克罗斯谈巴西实力

  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足球友谊赛焦点战,德国大战巴西,德国战车中场克罗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相比2014年世界杯巴西实力已经有提升,他们是2018年世界杯夺冠热门。

  2014年世界杯半决赛巴西对阵德国,德国上半场连进5球,下半场许尔勒双响,最终以7-1大比分击溃在家门口作战的巴西,克罗斯在这场比赛中也打进2粒进球。

  克罗斯表示:“当我将现在这支巴西队和2014年那支相比较时,他们现在要比当时高出两个级别。他们真的拥有很多非常出色的球员,我的俱乐部搭档卡塞米罗表现也很好,整支球队磨合的很好,巴西绝对是2018年世界杯夺冠热门之一。”

  此前德国刚刚1-1战平西班牙,接下来将会迎来大战巴西的比赛,穆勒和厄齐尔将不会出战,届时将由克罗斯带队面对巴西。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