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发中国风世界杯海报!保利尼奥+中超名将领衔

巴西发中国风世界杯海报!保利尼奥+中超名将领衔
2018年03月21日 20:53 新浪体育
巴西发布“中国风”海报 巴西发布“中国风”海报

  世界杯倒计时86天,巴西足协官推出了一张倒计时海报,在这张海报上,一对中超熟悉的身影赫然出现,奥古斯托和保利尼奥热情拥抱。尽管没有官方注解,但是,因为这张海报上的两位中超熟人,我们试图揣测这张海报中传递的信息。

  看到这张海报,很多中国球迷心情不错,因为有中国球迷展开联想,瞬间想象这张海报上传递出了与中超联赛有关的味道。有中国球迷认为这张世界杯倒计时86天的海报,86刚巧契合了中国的国际电话代码0086,海报选择巴西国家队中,曾经在中超广州恒大效力的保利尼奥和正在北京国安效力的奥古斯托,让画面人物与86相关的数字完美融合。

  当然,也有中国球迷揣测,或许86天之后,保利尼奥和奥古斯托将身着巴西国家队的8号、6号球衣,征战2018俄罗斯世界杯。这样的揣测,看上去似乎更加合理。

  无论如何,从这张海报上的两位足坛巨星来看,蒂特时代的巴西国家队,对于中超联赛不曾看低。中超赛场不会成为巴西国脚征战世界杯的困扰。2018俄罗斯世界杯的赛场上,最终会出现多少位中超身影,值得期待。(曲小尤)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