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员转会纯收入价值排行:梅西第2 C罗未进前50

球员转会纯收入价值排行:梅西第2 C罗未进前50
2018年03月20日 11:15 新浪体育
梅西若转会带来的纯收入只排第2 梅西若转会带来的纯收入只排第2

  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瑞士著名体育研究机构“足球天文台”公布了一份50人的球员名单,这些是在目前这个时候转会,能给俱乐部带来最高纯收入的球员。

  这份名单的范围是欧洲五大联赛的球员,而其中凯恩、梅西、德利阿里、格列兹曼和迪巴拉在名单中排名前五。

  按照“足球天文台”的评估,凯恩如果离开托特纳姆热刺,可以给俱乐部留下1.98亿欧元的转会费。凯恩如今被皇马等欧洲豪门追逐,当初热刺引进他没花钱,但现在却可以获得巨额转会费。

  第二是梅西。阿根廷球星离开巴萨的可能性不大,他是在拉玛西亚成长的,如果他离开,可以带来1.97亿欧元的转会费。第三是阿里,热刺当初引进他花费了700万欧元,现在却可以卖1.71亿欧元,他能给俱乐部带来1.64亿欧元的收入。

榜单前10名榜单前10名

  格列兹曼有可能在今夏离开马竞,“足球天文台”预计他的转会费是1.58亿欧元,而当初马竞引进他花费了3000万欧元,也就是说,马竞可以获得1.28亿欧元的纯收入。马竞的另一位球员萨乌尔也进入了前10,他是马竞青训营培养的,可以给马竞带来1.01亿欧元的收入。

  排名第五的是迪巴拉,尤文图斯当初花费4000万欧元引进了迪巴拉,他现在的身价是1.55亿欧元,如果转会可以给俱乐部带来1.15亿欧元收入。

  C罗和内马尔未能进入名单的前50,因为当初皇马和大巴黎为引进他们就花费了巨额转会费,其中C罗转会费高达9600万欧元,而内马尔也让大巴黎付出了2.2亿欧元。

  不过虽然曼城引进德布劳内花费了8000万欧元,但因为他现在身价高达1.76亿欧元,所以如果曼城出售他,也能获得9600万欧元的纯收入,德布劳内在这个榜单中排名第12。

  皇马俱乐部如果出售卡塞米罗、阿森西奥和克罗斯,可以获得不少收入。其中出售卡塞米罗的纯收入是5900万欧元,阿森西奥是5600万欧元,克罗斯是5300万欧元。而巴萨方面,出售特尔斯特根可以获得8300万欧元纯收入,乌姆蒂蒂是6900万欧元,布斯克茨是5500万欧元,拉基蒂奇是5400万欧元。(伊万)

梅西C罗巴萨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