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名将:我不打算去巴萨 巴黎和皇马差距不大

巴黎名将:我不打算去巴萨 巴黎和皇马差距不大
2018年03月20日 09:49 国际足球综合
维拉蒂称渴望留在巴黎 维拉蒂称渴望留在巴黎

  根据RMC援引《米兰体育报》报道,巴黎中场维拉蒂表示,他已经决定下赛季继续留在球队。

  “我跟教练们说了,他们知道我的想法,事情很明确:我决定留下。”维拉蒂对《米兰体育报》说。

  去年夏天,维拉蒂曾一度跟巴萨联系到一起,他当时的经纪人Donato Di Campli曾发表相关的言论,让意大利人陷入转会传闻中。现在,维拉蒂的经纪人是大名鼎鼎的拉伊奥拉,早前有报道称,拉伊奥拉向巴萨推荐了维拉蒂。

  对此,这位意大利国脚表示:“我看到关于拉伊奥拉向巴萨推荐我的报道,没有这回事。”

  “我渴望和巴黎一起赢得比赛,这也能促使我进步,我也想参与这个很具野心的项目。我希望我的队友也是这么想的,(关于被皇马淘汰)一次失败不能否定一切,巴黎跟皇马的差距没有那么大。”

  (来自 肆客足球)

维拉蒂巴萨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