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马竞输球这锅该我背 战术布置存在问题

西蒙尼:马竞输球这锅该我背 战术布置存在问题
2018年03月19日 08:22 国际足球综合
西蒙尼赛后主动揽责 西蒙尼赛后主动揽责

  北京时间3月19日凌晨,马竞在西甲联赛中客场1比2不敌比利亚雷亚尔。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马竞主帅西蒙尼主动认错,称球员们表现的都很努力,自己的战术布置出了问题。

  关于本场失利,西蒙尼说:“这是一场节奏很紧凑的比赛,虽然下半场比赛我们踢得比较顺,但是对手的两个进球结束了一切。我们有优点值得表扬,但是出现的问题也很明显,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会解决好这些问题。”

  同时,西蒙尼也承认是自己的战术出了问题:“是我的战术布置出了问题,球员们都很努力,但是我的决定和安排没能让他们的努力变成胜利。”

  最后,在被问到联赛冠军的话题时,阿根廷人表示:“我们只想着努力赢得积分,然后在最后五轮的时候看看我们在积分榜什么位置吧。”

  (来自 肆客足球)

西蒙尼马竞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