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出昏招痛失1名将!反遭法国出手抢夺成功

西班牙出昏招痛失1名将!反遭法国出手抢夺成功
2018年03月18日 19:05 新浪体育
卢卡斯最终选择了法国队 卢卡斯最终选择了法国队

  为了准备本月底的国际比赛日,欧洲各国都公布了自己的集训大名单。其中,马德里竞技后卫卢卡斯-埃尔南德斯的去向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而他最终选择了自己的祖国法国,而不是从小生活的西班牙。

  事实上,卢卡斯的选择一直备受关注,他从小与母亲以及现在效力于皇马的弟弟特奥生活在西班牙,卢卡斯可谓是备受西班牙足球的恩惠,而且面对法国后卫线人才济济的现状,他自己也曾经多次表示,希望为西班牙效力:“我愿意为西班牙效力,我的西班牙语也说得比法语好。”

  另一方面,西班牙也确实需要他这样的球员:能够同时出任左边后卫和中后卫的卢卡斯被认为是西甲同位置最出色的年轻球员之一,而在伊尼戈-马丁内斯,巴尔特拉等人难堪大用,皮克世界杯后就要退出国家队的情况下,卢卡斯如果能够进入西班牙,那么将是对西班牙后卫线的一次强力补充。相反,法国后卫线上几乎人满为患,多名世界级后卫同时竞争,卢卡斯就算入选,也要从替补打起。

卢卡斯本想为西班牙效力卢卡斯本想为西班牙效力

  但是,这样的一桩看上去“郎有情妾有意”的事情,为什么黄了呢?这还要从卢卡斯本人说起。

  原来在去年年底,卢卡斯因为殴打自己的女友被西班牙警方逮捕,法院最终判出卢卡斯义务社区劳动6个月的时间,而且不能与女友见面。如果卢卡斯如果想要加入西班牙国籍,就需要干满6个月的义务劳动,这对于他来说显然是等不起的。

  另一方面,法国主帅德尚也为卢卡斯的入选打开了绿灯。西班牙《马卡报》称,在入选之前,德尚实际上已经与卢卡斯通过气,并且许诺他一定会带上去参加世界杯。试想一下:能够在拥有瓦拉内,乌姆蒂蒂,科斯切尔尼这样的后卫之中占据一席之地,对于卢卡斯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成就。

  所以,最终在西班牙语法国两大豪门之间,卢卡斯还是选择了自己的祖国,而西班牙则在失去一名潜在的新鲜血液的同时,也可能失去了革新后防线的绝佳机会。

  (科穆宁)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