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指着裁判鼻子说了什么?唇语专家揭开谜底

梅西指着裁判鼻子说了什么?唇语专家揭开谜底
2018年03月16日 08:35 新浪体育
梅西到底说了什么? 梅西到底说了什么?

  在昨天凌晨巴萨同切尔西的比赛中,出现了这样的一幕,梅西因为对裁判的判罚感到不满,直接用手指着裁判的鼻子进行抗议,至于两人之间说了什么,《马卡报》原因ESPN的唇语专家的解读,对此进行了揭秘。

  拉基蒂奇被放倒,但是裁判并未给犯规的坎特出示黄牌,这让梅西感到不满。他跑向裁判,并用手指着裁判的鼻子,嘴里喋喋不休,抱怨裁判的判罚太过宽松了。

裁判:梅西,你小点声裁判:梅西,你小点声
梅西向裁判抱怨梅西向裁判抱怨

  ESPN的唇语专家也对两人的对话进行了还原:面对梅西的抗议,当值主裁判斯科米纳回应说:“莱奥,小点声!”梅西当时显然有些气愤,因此他回应说:“我没有不尊重你对不对?所以你也别用这么凶的口气跟我说话。”

  虽然这个小插曲惹得梅西有些不开心,但是最终梅西还是成为了这场比赛的主宰,他打进2球送出1次助攻,帮助巴萨淘汰切尔西吗,顺利晋级欧冠八强。

  (Viernes)

梅西巴萨切尔西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