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最温馨的庆祝!父亲的礼物 这一幕太经典

世界杯最温馨的庆祝!父亲的礼物 这一幕太经典
2018年03月14日 09:04 国际足球综合
经典的庆祝动作 经典的庆祝动作

  也许你已经不记得这粒进球发生的过程,但你一定不会忘记这粒进球后的庆祝动作。剑拔弩张的绿茵赛场,从不缺少温馨感人的画面,比如巴西球星贝贝托送给他刚出生孩子的礼物。

  1994年世界杯1/4决赛的巴荷大战,被誉为世界杯历史上最经典的下半场之一。罗马里奥第53分钟首开纪录,他的锋线搭档贝贝托则在10分钟后扩大比分。贝贝托在过掉荷兰队门将德胡耶后推空门得手。

  然后,就是那个被誉为世界杯历史上最经典的庆祝动作。

  只见贝贝托一边奔跑,一边双手向前弯曲,开心地做着类似摇篮的动作,他的队友罗马里奥和马津霍也一起做出这样的动作,送给贝贝托刚刚出生的孩子。这个温馨的摇篮舞,从此传为经典,不断被模仿,那是绿茵场上的爸爸们,用进球送给宝宝的礼物,传递着温馨的父爱。

  这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荷兰队随后连进两球扳平比分,但布兰科第81分钟的任意球杀死了比赛。巴西队3-2淘汰荷兰队,挺进四强,并最终夺冠。当时年满30岁的贝贝托,收获了可爱的宝宝,也收获了闪耀的大力神杯,那对他来说是个太过幸福和梦幻的夏天。

  值得一提的是,摇篮舞中的参与者马津霍,他的两个儿子如今都已为球迷所熟悉,大儿子蒂亚戈目前效力拜仁慕尼黑,选择了进西班牙国家队;小儿子拉菲尼亚从巴萨租借至国际米兰效力,选择了进巴西国家队。

  (来自 搜达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