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自曝两大梦想:世界杯夺冠 欧冠夺冠

保利尼奥自曝两大梦想:世界杯夺冠 欧冠夺冠
2018年03月14日 11:08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的两大梦想:世界杯与欧冠 保利尼奥的两大梦想:世界杯与欧冠

  保利尼奥作为球员有着丰富的经历,也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仍然还有两大梦想。据西班牙媒体报道,保利尼奥希望今年在巴萨赢得欧冠奖杯,此外还希望在世界杯上帮助巴西队拿到冠军奖杯。

  在接受欧足联官方媒体采访时,保利尼奥透露了自己的“双冠”梦想。“我希望在巴萨赢得一个欧冠奖杯,在巴西国家队赢得一个世界杯冠军,这是我有待征服的最大梦想之一。”

  如果情况进展顺利的话,保利尼奥是有机会实现自己的“双冠”梦想的。如今巴萨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比赛中1比1与切尔西战平,客场的一个进球让巴萨占据优势。而在世界杯上,巴西国家队也是夺冠热门。

  对切尔西的比赛,保利尼奥有机会替代伊涅斯塔登场,后者能否上场还要看检查的结果。而在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推测的巴萨4种可能的首发阵容中,有3种都有保利尼奥,由此也可见这位球员在巴萨的重要性。

  西班牙媒体认为,只要在巴萨踢球,那保利尼奥每年都有机会去竞争欧冠的奖杯,但在国家队层面,从他的年龄来说,本届世界杯很可能是他最后的机会了。2014年世界杯,保利尼奥眼睁睁看着球队被德国队蹂躏,在俄罗斯,他和国家队的队友们必须重新证明自己。(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