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曝皇马挖内马尔获巨额赞助 4亿欧?真不是事

惊曝皇马挖内马尔获巨额赞助 4亿欧?真不是事
2018年03月14日 10:44 新浪体育
皇马引进内马尔的关键在于? 皇马引进内马尔的关键在于?

  皇马能不能引进内马尔,关键在于赞助商,西班牙《阿斯报》周二的报道提供了这样一个信息。

  《阿斯报》透露,这家国际体育巨头愿意资助皇马从大巴黎引进内马尔,这是他们战略性的目标。他们现在希望与皇马达成一份赞助协议,以扩大市场。内马尔是C罗之后,该阵营的第二大球星,而他们的主要对手一方则是梅西。

  皇马现在依然是世界上拥有球迷最多的俱乐部,然而他们获得的赞助却不如一些豪门多。如今皇马与现赞助商的合同到2020年到期,每年的赞助额是4000万欧元。但这份合同是2012年就签下的,已经显得过时了。看到皇马与现赞助商之间存在一些分歧,他们的竞争对手想浑水摸鱼。

  “足球揭秘”网站透露,皇马与现赞助商曾经谈判过,他们同意给皇马一份为期10年,总价值10亿欧元的合同,也就是说,每年1亿欧元,时间从2015年到2024年,但最终双方没有签约。也就是说,目前皇马执行的仍然是到2020年结束的那份合同,皇马每年的收入依然只有4000万欧元。

  《阿斯报》透露,内马尔的父亲对皇马高层表示,如果皇马出4亿欧元,那大巴黎会答应放人。如果考虑到这家赞助商的支持,那这一数字也不显得疯狂了。这一转会操作今夏就会进行,不会等到2020年皇马与如今的合作伙伴合同到期时。近年来欧洲俱乐部与体育品牌提前终结合同的事情并不少见,比如切尔西和AC米兰都提前终结了与老赞助商的合同。

  据悉,现赞助商又给皇马提供了一份续约合同,这份合同的数字比“足球揭秘”网站披露的还要高。但皇马的要求也水涨船高,毕竟球队最近4个赛季3次赢得了欧冠奖杯。而这家巨头要竭尽全力推动内马尔加盟皇马的战略,让皇马非常心动,毕竟内马尔是C罗和梅西之后,足坛的第三大球星。而他们也可以借机打击竞争对手。之前曼联的赞助权,正是被这一竞争对手抢走的。

  这家赞助商2016年与巴萨续约,每年的固定赞助额是1.05亿欧元,但算上浮动条款,巴萨最高可获得1.55亿欧元。现在他们给皇马的也是差不多的数字,此外他们还愿意资助皇马引进内马尔,而具体的数额媒体并未披露。(塞尔吉奥)

内马尔皇马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