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塞维利亚欢呼!他们给穆里尼奥上了一课!

为塞维利亚欢呼!他们给穆里尼奥上了一课!
2018年03月14日 09:06 新浪体育
塞维利亚淘汰了曼联 塞维利亚淘汰了曼联

  “梦幻塞维利亚!”在塞维利亚淘汰曼联后,西班牙《阿斯报》打出了这样的标题,而西班牙《马卡报》也称赞说,“梦幻塞维利亚”征服了“梦剧场”老特拉福德,本·耶德尔星光闪耀,用两个进球帮助塞维利亚进入欧冠8强,这也是塞维利亚60年来第一次进入欧冠8强。

  西班牙《世界报》指出,塞维利亚表现出色,而曼联在技战术方面表现糟糕,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表现伟大的不是曼联,而是塞维利亚。曼联还在吃老本,塞维利亚却用血汗换来了成功。

  塞维利亚有斗志,也有行动。在曼联明白自己即将被淘汰,输球意味着告别欧冠的时候,飞机已经起飞了。而塞维利亚方面,除了上半场一段时间表现一般,整场比赛表现都很出色,他们从不屈服。在关键时刻,他们证明了自己在欧冠上是有雄心的。塞维利亚之前从未踢过欧冠1/4决赛,但他们很快就可以踢了。塞维利亚有高水平的球员,曼联也有,但穆里尼奥没有让他们发挥水准。

  塞维利亚球员知道球场的大小,巴内加、恩宗齐、萨拉比亚、巴斯克斯这些中场球员,清楚自己的缺点,也会隐藏自己的弱点,并解决球队的问题,曼联的摆大巴对他们来说不是问题。中卫朗格莱的表现也值得称道,他让林加德、卢卡库绝望,让拉什福德抓狂。本场比赛曼联尽管主场作战,但是进攻更加积极的反而是塞维利亚。曼联把中场控制权拱手让出来,这正合了塞维利亚的心意,因为塞维利亚的风格就是喜欢脚下球,有球在脚,塞维利亚在场上越踢越有自信。

蒙特拉与穆里尼奥蒙特拉与穆里尼奥

  经过上半场的试探之后,下半场塞维利亚终于发威,如果不是拜利表现出色,多次在禁区内做出关键解围,曼联的球门不可能等到第74分钟才被对手攻破,第74分钟塞维利亚取得了1比0的领先,而这也是他们配得的。而5分钟后,塞维利亚锁定了晋级名额。这支西班牙球队表现完美,他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上演了梦幻一幕,而曼联为自己的糟糕的战术以及斗志的缺乏付出了代价。

  《阿斯报》主编阿尔弗雷多赛后表示,塞维利亚瓦解了曼联,这一天将因球队取得的伟大胜利而被永远载入俱乐部的史册。很显然,进入关键阶段的塞维利亚绝非等闲之辈,最近12年,他们可是赢得了5个欧联杯冠军奖杯。而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胜利,也将成为俱乐部历史上的里程碑。因为这是依靠纯粹的足球获得的,塞维利亚延续了自己的足球风格,他们击败了穆里尼奥原始的足球模式。曼联在转会市场投入了巨额资金,但球队却只会由德赫亚开大脚寻找卢卡库。

  《阿斯报》表示,塞维利亚获得了胜利,这也是足球的胜利。塞维利亚过关了,西班牙足球也过关了,这是在欧冠取得的成功,是面对过时的穆里尼奥足球模式取得的成功,这非常重要。这样的胜利能让西甲在英超面前赢得盛名。塞维利亚有理由骄傲,因为他们在足球的古老殿堂给人上了一堂课。(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