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世界第3满血重生!他若只卖1亿绝对亏大了

昔日世界第3满血重生!他若只卖1亿绝对亏大了
2018年03月12日 08:41 国际足球综合
格列兹曼满血重生 格列兹曼满血重生

  西甲第28轮,马竞主场3-0完胜塞尔塔,格列兹曼上半场结束前破门,帮助球队打开进球账户。

  近来格列兹曼的门前机会把握能力令人咂舌,根据OPTA的统计,格列兹曼近11次射正,9次洞穿了对手的大门。西甲上轮对阵巴萨以及欧联杯首回合两场短暂沉寂过后,格列兹曼终于找回之前2场7球的得分感觉。

  目前在西甲射手榜上,格列兹曼以16粒进球追平本场对手阿斯帕斯,身前还有梅西、苏亚雷斯和C罗三人。

  除了自己破门,格列兹曼的助攻能力也不可忽略,比托洛的进球正是源自格列兹曼精准的直塞。当年获得金球奖第3的格列兹曼,正在一点点找回自己。

  本赛季格列兹曼已经完成了进球和助攻的两双数据:各项赛事出场36次,打进21球,送出12次助攻。如此出色的状态,假如夏窗真如传闻所言以一亿的价格转会,马竞大概亏多少?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