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招妙招?巴萨废柴还能这么用 他能就此翻身吗?

昏招妙招?巴萨废柴还能这么用 他能就此翻身吗?
2018年03月11日 09:01 新浪体育
戈麦斯踢起了右后卫 戈麦斯踢起了右后卫

  如果说要在巴萨阵中选出一名最不受球迷欢迎的球员的话,那么安德烈-戈麦斯将会有很大的希望当选。这位中场曾经多次被巴萨球迷报以嘘声,而在今天的比赛中,戈麦斯却出现在了右后卫的位置上!

  比赛第74分钟,巴尔韦德用戈麦斯换下有些受伤的罗伯托,而替补出场的戈麦斯居然踢起了右后卫。这样的安排确实十分稀奇。而在随后另一名右后卫比达尔出场之后,戈麦斯仍然在右后卫的位置上,可见巴尔韦德已经下定决心要对戈麦斯来进行一次改造。

  不过戈麦斯踢右后卫的效果并不是很好,相对于巴萨另外几名右后卫,他的速度不够快,无法向其他人一样频繁往返前后场。另外在防守中面对对方的边锋,戈麦斯的动作也总是比对手慢上半拍。出场18分钟,戈麦斯0抢断和0封堵,但有1次铲球和2次解围。不过由于巴萨在场上占据了主动权,这样的防守数据也并不能反映太多。

  赛后《每日体育报》给戈麦斯打了6分,并评价说:“这一次他替换罗伯托,担任起了右后卫。尽管出场时间不多,但是也给他积攒了信心。这场比赛他主要专注于防守,在参与进攻上表现的相当谨慎。”

巴尔韦德为球迷嘘戈麦斯而不满巴尔韦德为球迷嘘戈麦斯而不满

  在上一场对阵马拉加的比赛中,巴萨球迷一次次向戈麦斯发出嘘声,这让甚至巴尔韦德爆出了粗口,为戈麦斯鸣不平。而本场比赛,他显然希望戈麦斯能够在新的位置上,赢回

  不过这并不是戈麦斯第一次踢右后卫,上赛季的国王杯决赛,罗伯托停赛,比达尔大伤初愈,而首发的右后卫马斯切拉诺踢了10分钟又受伤,于是戈麦斯就客串起了右后卫,而且表现还算可以。

  被对方铲倒的罗伯托目前情况还不明朗,尽管看上去伤情并不严重,但是在塞梅多受伤的情况下,巴尔韦德必须对此保持重视。如果罗伯托上不了,那么巴萨就只剩下比达尔一名右后卫,因此这场安排戈麦斯踢右后卫,也是为最坏的情况早作准备。

  不过,中场改踢右后卫取得成功,在巴萨就有罗伯托这样的例子,此番巴尔韦德也如法炮制,就不知戈麦斯能不能利用这次契机,颠覆自己在球迷心中的印象。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