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皇马仍有争冠希望 梅西缺阵不是难事

巴尔韦德:皇马仍有争冠希望 梅西缺阵不是难事
2018年03月11日 08:10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赛后接受采访 巴尔韦德赛后接受采访

  在迎来同切尔西的比赛之前,巴萨在客场2-0轻松战胜马拉加,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不过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却表示,皇马仍然有争夺西甲冠军的机会。

  本场比赛过后,巴萨领先皇马15分,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领先马竞11分。但是巴尔韦德却表示:“联赛当然还有悬念,除非从数学上来讲没有可能了,否则我们不能排除掉任何一支球队。而且他们都表现的非常好。”

  对于下周同切尔西之间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这将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在第一回合我们就感受到了,对手的防守非常严密,而且反击也非常有效率。我们会遇到很大的困难,但是我们同样有很大的希望晋级。”

  谈及登贝莱,巴尔韦德表示:“登贝莱还需要时间,他还非常年轻,而且之前还遭遇了那么严重的伤病。所有人都在看着他,但是今天他的表现就非常出色,这对我们帮助很大。在巴萨,他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需要他这样有突破,速度快的球员。”

  谈到梅西的缺席,巴尔韦德表示:“在早上我离开家时,卡尔莱斯(巴萨领队)就告诉了我。这很正常,安排一名球员来顶替他不是什么难事,而且我对球队的打法有着清晰的想法。”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