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呼吁:皇马给C罗涨薪吧 至少涨到超梅西一半

西媒呼吁:皇马给C罗涨薪吧 至少涨到超梅西一半
2018年03月10日 23:54 新浪体育
《马卡报》呼吁给C罗涨薪 《马卡报》呼吁给C罗涨薪

  皇马在伊普鲁亚球场遭遇了困难,但是凭借C罗的两粒进球,银河战舰在客场有惊无险2-1击败了埃瓦尔。赛后,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呼吁皇马为C罗涨薪,至少涨到2500万欧元。

  该报指出,C罗展现了他的能力,不光在欧冠赛场,西甲赛场C罗也能做到场场进球。与埃瓦尔的比赛,因为门将德米特洛维奇的几次精彩扑救,C罗本可以打进更多的进球。但是这并没有影响C罗,葡萄牙巨星依然上演了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取胜,西甲射手榜也是位居第三名,仅次苏亚雷斯跟梅西。C罗是皇马的关键,是赢得三分的关键。

  《马卡报》表示,C罗证明了自己,配得上更高的薪水。如果梅西的年薪为5000万欧元,那么C罗的薪水至少上涨至2500万欧元。

新闻截图新闻截图

  本赛季,梅西跟巴萨完成了续约。据著名足球解密网站Football Leaks爆料,梅西的税后年薪高达5000万欧元,是C罗的两倍之多。内马尔的税后年薪也高达3700万欧元,而C罗的年薪只有2100万欧元左右。因此,在C罗赢得第5个金球奖之后,曾多次传出与皇马谈判加薪的新闻。

  此前,《每日体育报》爆料,皇马计划赛季末给C罗加薪,薪水涨至3000万-3500万,与此同时引入C罗的葡萄牙老乡格德斯。

  (雷欧)

埃瓦尔C罗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