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2018年开挂啦!人越老越妖 近10场狂进17球

C罗2018年开挂啦!人越老越妖 近10场狂进17球
2018年03月10日 22:48 新浪体育
C罗很强势 C罗很强势

  自从2018年1月21日对阵拉科鲁尼亚,C罗上演梅开二度之后,葡萄牙巨星开始了他的开挂之旅。

  2017年下半年,C罗陷入了进球难的局面,昔日进球如麻的皇马7号,总是匪夷所思错失必进球,皇马的成绩也是一落千丈,早早失去了夺冠希望。但是从2018年开始,C罗展现了他的最佳版本,更加惊人的版本。与埃瓦尔的比赛,C罗又进球了,而且是梅开二度,帮助皇马取得了胜利,同时也帮助皇马牢牢锁住了前三名的位置。

  事实上,C罗对阵埃瓦尔总有精彩的表现。最近3次客场对阵埃瓦尔,C罗打进5球贡献1次助攻。最近7场比赛,C罗场场都有进球,打进了惊人的13粒进球。而连续7场进球的神迹,C罗上一次做到还要追溯到2014年8月-12月,当时他曾连续12场比赛取得进球。最近10场比赛,C罗打进惊人的17球,唯独对阵莱万特的比赛,C罗没有取得进球。

最近10场比赛,C罗打进17球最近10场比赛,C罗打进17球

  与拉科鲁尼亚的比赛,C罗梅开二度;对阵瓦伦西亚,C罗再次梅开二度;对阵莱万特,C罗没能进球;主场踢皇家社会,C罗帽子戏法;主场对阵巴黎,C罗梅开二度;客场踢皇家贝蒂斯,C罗一球入账;主场对阵阿拉维斯、赫塔菲,C罗两场都是梅开二度;客场对阵巴黎,C罗打进一球;本场对阵埃瓦尔,C罗又梅开二度。

  进入2018年之后,C罗在西甲赛场打进了14球,排在他身后的则是格列兹曼,打进10球,梅西跟苏亚雷斯都是打进9球。

  C罗明明已经33岁了,但是越踢越猛……

  (雷欧)

埃瓦尔C罗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