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在皇马越来越不开心 赛后闹脾气拒绝谢场

贝尔在皇马越来越不开心 赛后闹脾气拒绝谢场
2018年03月08日 09:28 新浪体育
齐达内正在摧毁贝尔的信心 齐达内正在摧毁贝尔的信心

  贝尔在皇马的处境越来越糟糕,齐达内不再把他作为主力球员,而今夏他也很有可能会离开皇马了。

  与巴黎的欧冠大战,齐达内也没有让贝尔首发上场,只是在最后的14分钟让他替补登场,而那时皇马的胜局已定。

  《每日体育报》表示,齐达内吸走了贝尔的自信,他计划将贝尔排出球队的计划。在4-4-2的阵型中,齐达内选择本泽马而非贝尔,从结果上来说,很难让人质疑。但从球员个人表现上来看,贝尔比本泽马速度更快,进球更多,本泽马能做到的他也能做到。

  赛后,贝尔并没有与球队一起感谢球迷,而是独自离开了王子公园球场,回到了更衣室内。赛前《马卡报》就分析称如果对阵巴黎的次回合比赛没有让贝尔首发出场,那他的离开就将成为定局。据统计,在贝尔身体健康的时间段内,他的出场时间只有46.5%。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也很难再继续留在皇马了。

  (斧荆)

贝尔皇马齐达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