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解读维拉蒂红牌:合情合理 他自己作死啊

西媒解读维拉蒂红牌:合情合理 他自己作死啊
2018年03月07日 07:39 新浪体育
向裁判抗议 向裁判抗议

  皇马与巴黎的欧冠比赛,巴黎大将维拉蒂得到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关于他的红牌离场,西班牙媒体《马卡报》表示,裁判费利克斯-布里赫做出了一次正确的判罚。

  比赛第66分钟,维拉蒂在卢卡斯-巴斯克斯和科瓦契奇夹防下倒地,他起身后追着德国主裁判讨说法,结果吃到第2张黄牌被罚下。关于这次判罚,《马卡报》的裁判专家安杜哈尔-奥利弗分析说:“这是一次正确的判罚。他的第一张黄牌,源于对卡塞米罗的犯规,第二张则是向裁判提出抗议,表达不满。是他自己,让他被罚了下去。”言下之意,安杜哈尔表示,维拉蒂本可以避免这张红牌。

第一张黄牌第一张黄牌

  不过,虽然巴黎被罚下一人,但依然打进了一球,但最后时刻卡塞米罗再进一球,彻底杀死了比赛悬念。(雷欧)

维拉蒂红牌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