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内马尔在巴黎不开心?那C罗在皇马就开心?

大佬:内马尔在巴黎不开心?那C罗在皇马就开心?
2018年03月05日 10:44 国际足球综合
巴黎大佬回击媒体 巴黎大佬回击媒体

  据法国《队报》报道,巴黎体育总监安特罗-亨里克表示内马尔今夏不会转会皇马。

  去年夏天,内马尔打破世界转会费纪录,从巴萨转会巴黎圣日耳曼,虽然他在巴黎的处子赛季表现出色,但依然有媒体宣称他会在今夏转会皇马。

  大巴黎总监亨里克近日否认了这些传闻,他说道:“很明显,下赛季他会继续留在巴黎圣日耳曼,他的爸爸两三天前才说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很开心,他的计划是留在这里,他想在这里踢球和进球。

  亨里克还表示西班牙人现在都把大巴黎当作竞争对手,并要求记者去问C罗在皇马过得开不开心,似乎暗示葡萄牙人转会巴黎的可能性更大,他说道:“西班牙人和法国人不同,他们都不喜欢大巴黎,对他们来说,大巴黎现在是他们的竞争对手,西班牙记者和那些说内马尔不开心的人谈过了?棒棒哦,那你有没有问过C罗在皇马过得开不开心?

  (来自 肆客足球)

内马尔巴黎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