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梅西无人能比 神准任意球来自练习

巴尔韦德:梅西无人能比 神准任意球来自练习
2018年03月05日 05:41 新浪体育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

  在战胜马竞,拿下关键的夺冠大战后,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了满意,不过,他仍然表现出了谨慎。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表示:“我们非常满意,这是一场关键的比赛,我们承受了煎熬,但要战胜马竞必须经历煎熬。我对我们的竞技能力感到特别的骄傲,赛前我就说过,这支球队在重要的比赛中能提供保证,我认为我们确实是这样的。”

  巴尔韦德不想说联赛冠军已经锁定,但也指出:“这是一场重要的比赛,对方有机会将积分差距减少到2分,但现在我们领先第二名8分。分数有着关键作用,这不是决定性的,要踢的比赛还很多,但我们向前迈出了一步,要看看接下去的情况怎么样。”

  谈到比赛本身,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出击进攻,他们有很强的防守精神,我们很难打击对方球门,但巴萨在不断努力,最终取得了进球。对马竞要取得进球非常困难,这让你不安。最终我们依靠团结一致取得了胜利,无论是进攻层面还是防守层面都是如此,团结是非常重要的。”

  巴尔韦德特别称赞了梅西:“世界上没有一位球员能和梅西一样,不知道如果他为马竞踢球,情况会怎么样,但我也不想去想象。当你与梅西对阵时,你一直都会担心他随时可能取得进球。”

  对于梅西超高的任意球进球率,巴尔韦德表示:“他经常在训练中练习任意球,也经常能进球。我不用告诉他怎么样取得任意球进球。”

  巴尔韦德还为比赛中遭嘘的戈麦斯做了辩护:“我也听到了球迷给他的掌声。你必须要去征服球迷,球员必须让球迷站到自己一边。我希望球员踢得不好时,球迷能给他们掌声,因为这是一种鼓励,但你必须要面对这一点,为改变情况奋斗。”

  巴尔韦德也对伊涅斯塔的受伤表示了担忧:“没有队长,球队失去很多,能获得的东西很少。我们失去了一位无人能替代的球员,他有点像梅西,有着自己独一无二的特点。我们要看看他的伤情。”

  巴尔韦德最后特别称赞了拉基蒂奇:“他在球队非常重要,不仅仅是这场比赛。他能给球队带来平衡,他就像一个天平,拥有一切:进球、战术能力、勤奋。拥有他是一种奢华。”(伊万)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