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糟了!曝中场双核欧冠上不了 和巴黎比起了惨

皇马糟了!曝中场双核欧冠上不了 和巴黎比起了惨
2018年03月04日 07:36 新浪体育
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踢巴黎都上不了 莫德里奇和克罗斯踢巴黎都上不了

  内马尔确定将无缘同皇马的次回合较量,这对皇马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但实际上皇马也受到了伤病的困扰,据《马卡报》报道,皇马的中场双核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很有可能会因伤错过过同巴黎的比赛。

  本场面对赫塔菲,莫德里奇和克罗斯都没能进入大名单,而在赛前皇马的最后一趟训练课上,他们两人同样没有参加同球队的合练,而只是在健身房内进行恢复性训练。《马卡报》就指出,距离同巴黎的比赛只剩下3天的时间了,他们两人却依然不能身披训练服和队友一同训练,这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会错过同巴黎的比赛。

《马卡报》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出场希望渺茫《马卡报》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出场希望渺茫

  该报道还指出,莫德里奇和克罗斯必须在周日之前给齐达内做出回复,他们是否能够在比赛中出场。而齐达内也在做最坏的打算,本场比赛齐达内就派上了伊斯科,同时让贝尔回撤到更加接近右边前卫的位置上,对巴黎的比赛做了一次提前的演练。

  不过,皇马的另一名伤员马塞洛本场比赛伤愈归来,让皇马球迷安心不少。而替补场的马塞洛还助攻C罗完成破门,表明伤病并没有让自己的双腿生锈。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