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老了?33岁的他打脸全世界 有他在巴黎翻不了

C罗老了?33岁的他打脸全世界 有他在巴黎翻不了
2018年03月04日 07:23 新浪体育
有C罗在皇马就不怕巴黎 有C罗在皇马就不怕巴黎

  对赫塔菲的比赛,皇马未能踢出闪亮的足球,但凭借球员的努力,高效的得分能力以及充满饥渴感的C罗的表现,最终以3比1的比分获胜。赫塔菲的表现不赖,甚至在场上少一人的情况下也踢得很顽强,他们原本想利用皇马要踢对大巴黎比赛的机会拿到一个平局,但C罗出现了,葡萄牙人用巨星的光芒引领球队获胜。

  皇马输给西班牙人的比赛,C罗轮换休息,现在他状况正佳。他早已将赛季初的糟糕状态甩在了身后。加上本场比赛的2球,在西甲他已打入了16球,其中12球是在2018年打入的。和上赛季一样,他接受齐达内安排的轮换策略,以在赛季最后阶段达到最佳状态。

  在C罗的赛程中,被重点圈出的是对巴黎圣日耳曼的欧冠淘汰赛,在首回合的比赛中,他2次攻破了对方大门。不过在对大巴黎的第二回合比赛即将开打的情况下,面对自己最喜爱的西甲牺牲品之一,C罗没有松懈,而是继续提升自己的射门准头。

  此役C罗的表现极具威胁,上半场补时阶段,他在禁区前背对球门接球,拿到球后他随即转身,然后在禁区内连续晃过对方两名球员射门得分,显示出了自己良好的门前感觉,而就在赛前有一项统计数据称,在世界足坛的统计中,皇马的BBC组合中没有一人的过人数进入了前100。

C罗晃开对手得分C罗晃开对手得分

  C罗的威胁在持续,第67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远点近距离头球破门,但被判犯规在先,进球无效,不过回放显示这次判罚具有争议。第69分钟,卡瓦哈尔禁区右侧传中,C罗近距离射门被马丁内斯神勇扑出。第78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C罗前点近距离头球破门为皇马锁定胜局,葡萄牙人在本赛季联赛中的进球数达到了16个。

  在C罗进球之后,齐达内调兵遣将,用阿森西奥换下了C罗,以让这位葡萄牙球星获得休息,他也可以好好备战对大巴黎的比赛。

  毫无疑问,最近8场比赛打入14球的C罗,已经找回了自己凶猛的进球感觉。而对这个葡萄牙人来说,不存在走过场的比赛,赛后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指出:“C罗忠实于自己永不满足的精神,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打入了2球,他一直都在寻找对方球门。他状态如日中天,因为他的射门几乎都能进入球网。最终齐达内换下他,让他获得休息。”

C罗近来状态奇佳C罗近来状态奇佳

  《阿斯报》也称赞说:“C罗在场上极具威胁,他为球队提供了巨大的贡献,在自己的进球账户中又增加了2球。他利用个人出色表演为球队将比分改写为2比0,这也是他在西甲的第300球。比赛第68分钟,对方门将用神奇扑救阻挡了他的进球。第78分钟,C罗用漂亮的头球攻门完成梅开二度。第79分钟被阿森西奥换下。”

  坐在替补席上,C罗褪下了袜子,告诉队医,自己小腿感觉有点不舒服,皇马队医也为C罗进行了冰敷。不过问题看上去并不严重,皇马当然也不希望C罗错过对大巴黎的比赛。

  本赛季C罗状态起伏很大,在西甲也遭遇进球荒,但是面对人们的质疑和冷嘲热讽,C罗还是像往常一样,站出来打脸全世界。

  《马卡报》表示:“C罗又打入了2球,还有1球被取消,最近5场比赛他已经打入了10球,本赛季共打入30球,众所周知,C罗不会无所作为。客场对大巴黎的比赛,皇马带着3比1的优势,而C罗也将上场,他比谁都能提供进球的保证。皇马拥有首回合的优势,又拥有世界上最好的射手,大家都可以放心了。

  (塞尔吉奥)

齐达内皇马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