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杯贝尔来不来?吉格斯:力争带所有主力出战

中国杯贝尔来不来?吉格斯:力争带所有主力出战
2018年03月01日 11:15 国际足球综合
吉格斯:力争带贝尔来踢中国杯 吉格斯:力争带贝尔来踢中国杯

  据《每日邮报》报道,威尔士队主帅吉格斯表示,他已经同贝尔和拉姆塞等威尔士队内几名核心球员有过交流,在下月进行的中国杯当中,威尔士队将争取带齐全部主力参赛。

  在1月中旬,吉格斯正式成为威尔士队的新任主帅,而他带领威尔士队的首场比赛将会是在下个月进行的对阵中国国家队的中国杯比赛。届时中国球迷有望在南宁亲眼看到诸如贝尔和拉姆塞这样的球星。

  吉格斯也谈到了贝尔出战中国杯的前景:“贝尔现在很健康,看起来他的身体状态很不错,对于中国之行,贝尔的态度非常积极。虽然他对于自己没能在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中获得首发机会感到失落,但随后他振作了起来,为球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贝尔贝尔

  “我很清楚在中国杯的比赛期间,正是欧冠赛场进入到白热化的阶段,同时不少球员也面临着帮助俱乐部争夺联赛冠军或者为保级而战,但我希望每个人都能够参加到中国之行,因为这是我执教威尔士队后,首次集中碰面的机会。”

  吉格斯同时还谈到了拉姆塞的续约问题,吉格斯表示:“我希望拉姆塞尽快解决自己的续约问题,因为任何一名球员都希望能够尽早确定自己的未来。阿森纳是一家很棒的俱乐部,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当你在一家俱乐部效力了很长时间,你对工作人员和队友都了如指掌,这会对你产生很大的帮助。”

  “在球员时代我一直都很开心,在曼联我从未缺少过挑战,所以我找不到任何离开的理由。”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