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皇马为买莱万放大招了 J罗也成交易筹码

1.5亿!皇马为买莱万放大招了 J罗也成交易筹码
2018年02月27日 10:26 新浪体育
皇马依然想得到莱万 皇马依然想得到莱万

  据西班牙《阿斯报》援引哥伦比亚媒体“RCN哥伦比亚”的报道,皇马将利用J罗这张王牌以达到引进莱万多夫斯基的目的。莱万不想与拜仁续约,看上去是为了能加盟皇马。

  按照《阿斯报》和“RCN哥伦比亚”的说法,莱万多夫斯基依然是皇马今夏的引援目标,伯纳乌高层希望引进莱万替代本泽马。皇马高层中意波兰前锋已经有很长时间了,早在他效力多特蒙德时,皇马就想引进他,而莱万后来甚至想撕毁与拜仁的协议。

  眼下莱万不想与拜仁续约,他希望能到西班牙,更准确地说,到皇马踢球。而哥伦比亚媒体还披露,皇马高层想将J罗列入转会交换计划中。据悉,皇马希望将J罗折抵给拜仁,以降低引进莱万的转会支出。德国媒体透露,如果皇马愿意给莱万报出1.5亿欧元的价格,那他们会放人。

  J罗仍然属于皇马,不过拜仁拥有优先购买权。拜仁对J罗的表现满意,正因为如此,皇马希望将J罗列入莱万的转会交换计划中。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几年来一直都很看好莱万,这位波兰前锋和凯恩是皇马今夏的两大重要目标。不过皇马也面临竞争,英国媒体披露,切尔西也希望引进莱万多夫斯基,以加强球队的实力。(塞尔吉奥)

皇马莱万J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