杠上了?巴萨又要挖巴黎墙角 PK拜仁曼城抢人

杠上了?巴萨又要挖巴黎墙角 PK拜仁曼城抢人
2018年02月26日 11:01 新浪体育
巴萨看中了巴黎小将阿德利 巴萨看中了巴黎小将阿德利

  在转会市场上,巴黎和巴萨无疑是一对老冤家,去年夏天巴萨向从巴黎挖走维拉蒂,没想到内马尔反而被巴黎挖去了,两队也就此结下了梁子。而据《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这一次又把引援的目光,对准了巴黎。

  《世界体育报》表示,巴萨这一次又看中了巴黎的中场新星,那就是雅辛尼-阿德利。阿德利是一名标准的00后,出生在2000年的他如今只有17岁,在场上司职中场,是法国近年来涌现出的一名新星。

  身高1米85的阿德利可以胜任中场的很多位置,也能担任右边前卫,传球出色,大局观也很强,另外他的进球能力也很出色,此前他26次代表法国U16和U17出场,并打进10球。本赛季的青年欧冠,他出场11次,打进1球并且有1次助攻。而他的合同,将在本赛季后到期,目前他还没有同巴黎续约。

  该报道指出,巴萨希望能够在市场上挖到一名青年才俊,并计划让他在未来进入巴萨一线队效力,而阿德利就是他们的首要目标之一。

  法国媒体《队报》则指出,巴萨并不是唯一对阿德利感兴趣的球队,尤文图斯、阿森纳、曼城和拜仁都希望将这名新星签至阵中,而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阿德利并不准备同巴黎续约。

  (Viernes)

巴萨曼城巴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