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已经搞定格列兹曼 名记:他100%会去巴萨

曝巴萨已经搞定格列兹曼 名记:他100%会去巴萨
2018年02月26日 09:33 新浪体育
曝巴萨已和格子达成一致 曝巴萨已和格子达成一致

  在上周末,巴萨MSCD组合的华丽表演让巴萨球迷看的如痴如醉,但是巴萨高层似乎并不满足,据西班牙记者透露,巴萨已经同格列兹曼达成了个人协议,该记者还打包票称,格列兹曼今夏100%将会去巴萨。

  《每日体育报》著名记者阿尔伯特-罗格在个人推特上表示:“巴萨同格列兹曼的这笔交易已经完成,尽管两家俱乐部现在还不会确认和公布,但是实际上双方已经达成了一致,格列兹曼今年夏天将100%会加盟巴萨!

  而在这条推特之前,罗格还发了一条推特,他写道:“格列兹曼的进球将成为下赛季诺坎普球迷习惯看到的场景,他加盟巴萨是迟早的事情。”

罗格:格列兹曼100%会来巴萨罗格:格列兹曼100%会来巴萨

  不过也有球迷对此提出了质疑:“这事实吗?最大问题是,他要踢哪个位置?谁又会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他?”对此罗格回答说:“好球员不会有人嫌多,格列兹曼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

  随后罗格又在推特中表示:“对于那些担心格列兹曼在巴萨位置的人,我想说在上周巴萨0-1落后切尔西时,巴尔韦德只能用比达尔换下保利尼奥。有人说我疯了,但是我宁愿拥有一个格列兹曼,巴萨需要一名这样的顶级球星。”

  冬窗转会来的库蒂尼奥没有选择7号而是选择了14号,当时就有许多人猜测7号球衣是为了留给格列兹曼,但是巴萨官方却对此进行了否认:“巴萨坚决否认过去几个小时有关媒体报道的俱乐部和马竞球员格列兹曼的传闻以及和俱乐部的联系,巴萨对此感到不满,并重申对马竞的尊重。”

  但是一波未平,余波又起,巴萨同格列兹曼之间的联系似乎还不会断。在今夏同马竞续约之后,格子的违约金上涨到了1亿欧元,这个价钱对于巴萨来说,并非掏不起,而且1亿欧元在如今物价飞涨的足坛来说,已经不算大价钱。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此前刚刚表示,巴萨今夏将花6000万欧元用于引援,如果能够在今夏出售几名球员,凑齐1亿欧元转会费也非难事。

  不过,这出转会肥皂剧到底会如何画上句号,恐怕只有时间才能告诉我们答案了。

  (Viernes)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