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喷本泽马了!他让C罗变更好 最适合皇马的9号

别喷本泽马了!他让C罗变更好 最适合皇马的9号
2018年02月26日 11:12 新浪体育
本泽马就是最适合皇马的9号 本泽马就是最适合皇马的9号

  西班牙《马卡报》在最新的报道中指出,在本泽马找回状态的时候,皇马的足球水准也回升了,这个法国人在皇马的足球体系中有着非常关键的作用。

  《马卡报》表示,本泽马是一个总会轻易挨批的球员,无论是球迷还是媒体对他都是如此。他踢球的方式,在场上跑位的方式,总会让他招来批评,但必须指出,他在球场上永不躲藏。如果对此有疑问,那就去问问C罗,C罗总是希望本泽马在自己身边。本泽马在场上的无私,满足了C罗对进球的渴望。

  在对阿拉维斯的比赛中打入第一球后,C罗要求球迷支持本泽马,此球是本泽马用脚后跟助攻的,贝尔在进球后也对本泽马表示了感谢。这两大巨星都在寻找本泽马。在本泽马状态正佳的时候,皇马踢好足球会更容易。

  队友们视本泽马为一直在身边的队友,他愿意帮助任何队友提升。对阿拉维斯,他帮助球队打开了空间,而且用的是很少人能拥有的才华。队友们喜欢本泽马在身边,为此也安抚他。贝尔创造了点球,C罗慷慨让出点球,本泽马进球后也获得了伯纳乌球场的欢呼。

  一年前,本泽马的情况也非常糟糕,甚至皇马高层中都有人主张将其出售,但他一次天才的发挥改变了一切。他在对马竞的比赛中上演了神奇的一幕,在底线连过3人后助攻,帮助皇马进入欧冠决赛。现在他能再次逆转局面吗?

  本泽马不知道一个人狂欢。他喜欢和大家一起,他习惯于让队友感觉幸福。他确实不是那种只会进球的典型9号球员,这对他造成了影响,但只要他在状态,那他发挥的决定性作用就不比那些能进球的9号少。

  对阿拉维斯的比赛,本泽马的运气不太好。在准备射门的时候他突然滑倒,一个进球被错误地取消,但最后时刻皇马获得了点球。大家都变得幸福。他在皇马的胜利中发挥了决定性作用。又一次。(塞尔吉奥)

本泽马皇马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