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C罗放弃戴帽为队友让点 甘做皇马活雷锋

无私!C罗放弃戴帽为队友让点 甘做皇马活雷锋
2018年02月25日 02:35 新浪体育
C罗主动让点给本泽马 C罗主动让点给本泽马

  当面临上演帽子戏法的机会时,C罗却把主罚点球的机会,让给了本场比赛还没进球的本泽马。而他的这一举动,也得到了球迷和媒体的广泛好评。

  本场比赛C罗戴上了皇马的队长袖标,而他的一举一动也在展现着身为一名队长的担当。当球队迟迟打不开局面时,是他率先进球打破僵局。而在庆祝进球时,C罗也不停地用手指向为自己送出助攻的本泽马,示意球迷也要为他送上掌声。在此之前,本泽马曾经错失几次破门良机,压力非常大,C罗也在用这样的方式帮助队友缓解压力。

C罗示意球迷为本泽马鼓掌C罗示意球迷为本泽马鼓掌

  而在比赛行将结束之时,贝尔为皇马赢得点球,作为球队头号点球手的C罗当然可以选择自己主罚,何况他还差一球就能完成帽子戏法,另外,如果按西甲官方统计的话,C罗距离西甲300球也只差一球了。但是C罗在这个关键节点上,还是选择了队友,他把主罚点球的机会,让给了本场比赛还没有进球的本泽马,而本泽马也没有辜负C罗的期望,稳稳地将点球罚进。

  《马卡报》赛后评价C罗说,“他本有机会上演帽子戏法,但是他却慷慨的把点球让给了本泽马,展现了作为队长的担当。在此之前,他就示意球迷为本泽马送上掌声,他希望本泽马能够得到认可。”

  (Viernes)

C罗本泽马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