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达内力挺1大将:他是关键球员 盼他满血回归

齐达内力挺1大将:他是关键球员 盼他满血回归
2018年02月24日 08:58 国际足球综合
齐达内力挺贝尔 齐达内力挺贝尔

  皇马主帅齐达内出席了西甲第25轮皇马对阵阿拉维斯的赛前新闻发布会,齐达内对于毕尔巴鄂警察不幸去世事件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同时齐达内也强调贝尔依旧是皇马阵中十分重要的球员。

  “我们希望继续踢出好的表现,我目前想的只有如何全取三分,没有其他的更多的想法。我们都知道阿拉维斯更换了教练,他们的新主帅在过去五场比赛赢下了其中的四场,明天我们会争取拿出最佳状态。”

毕尔巴鄂警察事件

  “我们听闻此事后感到非常伤感,在这样艰难的时刻我们和他的家人同在。我痛恨暴力事件的发生,无论在何时何地。我希望这是在足球场看到的最后一次暴力事件,因为这也是每个人的想法。每家俱乐部都会反对这样的不理智行为,球队希望给球迷们带来最好的体验,让球迷们单纯的享受比赛的乐趣,这是我们想看到的,至少对于皇马来说是如此。”

贝尔

  “他是球队阵中的关键球员,他一直都是。记者们每次新闻发布会都问我不同的球员的地位问题,但我感兴趣的是球队的状态如何,他们每天工作的怎样。对于贝尔来说最重要的事情是良好的进行训练,并保持身体健康。他很专注,我想要看到一个百分百状态的贝尔,由于伤病,我无法时刻派他上场,但他无疑扮演的是关键角色。”

法国国家德比

  “我会看马赛和巴黎圣日耳曼的比赛,因为我热爱这样的强强对话,我希望看看马赛开局是如何应对巴黎的。”

  (来自 肆客足球)

齐达内贝尔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