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亿!曝皇马豪砸拜仁神锋 已同经纪人谈判

1.5亿!曝皇马豪砸拜仁神锋 已同经纪人谈判
2018年02月24日 08:02 新浪体育
皇马被曝盯上莱万 皇马被曝盯上莱万

  皇马本赛季的战绩出现了很大波折,这让皇马高层充分认识到,必须要给球队更新换代,补充新鲜血液了。而皇马如今也有了豪砸的目标,他便是拜仁王牌前锋莱万多夫斯基。

  波兰媒体《przegladsportowy》透露,皇马有意引进莱万,且莱万本人也渴望加盟皇马。就在日前,莱万多夫斯基更换了经纪人,他结束了与库恰尔斯基(Cezary Kucharski)的合作,他的新经纪人是皮尼-扎哈维(Pini Zahavi),而莱万此举,就是想要利用新经纪人和皇马进行更好的沟通谈判。

报道截图报道截图

  上述波兰媒体还透露,皇马方面已经和莱万新经纪人扎哈维进行了沟通谈判,皇马表示愿意出价1.5亿欧元求购莱万。现在这笔交易的真正难点在于拜仁方面,这家德甲豪门也不差钱,他们并不想出售自己的头号前锋。

  本赛季,莱万截至目前为拜仁出场33次,打进29球,并有4次助攻,表现依然出色。而皇马方面,去年夏天出售莫拉塔后,并没有对球队前锋线进行补充。现在齐达内能依仗的只有C罗和本泽马,补血势在必行。

  (小九)

皇马拜仁西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