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名宿:内马尔只能来皇马 C罗仍是不可动摇的

皇马名宿:内马尔只能来皇马 C罗仍是不可动摇的
2018年02月23日 11:35 新浪体育
古蒂认为内马尔应该来皇马 古蒂认为内马尔应该来皇马

  在欧洲青年欧冠中带队击败拜仁慕尼黑后,皇马青年A队主帅古蒂接受了西班牙塞尔电台的专访。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古蒂表示:“这是我最享受的比赛,在场上我们遇到了巨大的困难。”不过媒体最感兴趣的,还是他对内马尔可能加盟皇马的消息的看法。

  谈到内马尔,古蒂表示:“我希望内马尔未来能穿上皇马球衣。我们看到他欧冠在大巴黎阵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这和他之前在巴塞罗那的时候稍微有些不一样。如果他想要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获得进步,更上一层楼的话,那加盟皇马就是他的唯一选择。他曾经在巴萨踢球,现在效力于巴黎,他缺少的就是在皇马踢球的经历了。”

  谈到皇马的BBC,古蒂表示:“没有哪位球员的位置是不可动摇的,除了C罗,他是凭借自己的能力获得这种地位的。贝尔和本泽马也是伟大的球员,如果他们能够保持自己的最佳水平,就是皇马很重要的球员。皇马拥有伟大的阵容,所有想要踢球的球员都必须努力。”

  谈到皇马对大巴黎的比赛,古蒂指出:“皇马能让一些人闭嘴。大巴黎是出色的球队,他们给皇马制造了困难,但皇马表现出了水准。这是很好的比分,但也不能松懈。”

  而对于未来执教皇马的可能,古蒂表示:“谁不喜欢执教皇马呢?齐达内做得不错,我们所有人都为他感到骄傲。我做好了执教的准备,但也对齐达内也保持最大程度的尊重。只有他能决定自己的未来。”(塞尔吉奥)

皇马内马尔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