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精妙配合把对手打懵!这球巴萨看完也得叫好

皇马精妙配合把对手打懵!这球巴萨看完也得叫好
2018年02月22日 04:18 新浪体育
皇马的进球让人拍案叫绝 皇马的进球让人拍案叫绝

  尽管C罗、莫德里奇等主力球员缺阵,但是皇马的替补们还是帮助球队取得了一场胜利,而在比赛中皇马打进的第2粒进球,不间断的精妙传切配合更是让人拍案叫绝。

  比赛第29分钟,本泽马、卡塞米罗和巴斯克斯3人在莱加内斯禁区前连续完成一脚传球,打穿了莱加内斯的防线。本泽马在接到科瓦契奇传球后将球传给卡塞米罗,巴西人脚后跟回敲后只插禁区,禁区弧前的巴斯克斯做墙将球传给插上的卡塞米罗,后者不停球直接起脚射门将球打进。

皇马精妙配合皇马精妙配合

  整个进球过程一气呵成,皇马连续5次一脚出球,而对方球员一次都没能碰到球,他们做的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皇马球员的表演,目送皮球进入自家球网。

  《马卡报》在赛后打出了“连续5次一脚传球,皇马用让人眼花缭乱的配合将比分反超”的标题,称赞皇马的这次精妙配合,并表示在这次进攻中,莱加内斯的防守球员根本跟不上皇马球员的节奏。

  像这种连续一脚出球的传切配合,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是巴萨的看家本领,但是皇马在这次进攻中却将其发挥的淋漓尽致。随着伊涅斯塔等人的老去,在巴萨越来越少看到这样的配合了,相信他们看完皇马的这粒进球之后,也会鼓掌叫绝吧!

  (Marco)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