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韦德:相信梅西 他不会为世界杯在巴萨偷懒

巴尔韦德:相信梅西 他不会为世界杯在巴萨偷懒
2018年02月18日 03:56 新浪体育
巴尔韦德接受赛后采访 巴尔韦德接受赛后采访

  北京时间2月17日23:15,西甲第24轮巴萨客战埃瓦尔,最终巴萨以2-0的比分战胜十人作战的埃瓦尔。巴尔韦德在接受赛后采访时表示今日他们必须赢下比赛。

埃瓦尔的压迫埃瓦尔的压迫

  他们对我们压迫很强,埃瓦尔处于较高的水平。在下半场时,我们经历了一段糟糕的时间,当时我们甚至不能攻到对方半场。当对手少战一人时,场上变得更加简单了。

球场的尺寸

  这块场地就是这样的。我认为我们的遭遇是由于埃尔瓦的踢球方式造成的。这是一场不可置信的对抗,对手在自己的半场不断抢断,而草坪上也有很强的压迫。他们发挥了自己的优点。

完成目标完成目标

  对我们来说,在经历了联赛两连平之后,今天可以赢下这场比赛是非常重要的。

欧冠前的试验

  面对埃瓦尔的强压,我压力很大。对手状态很好,相对而言我们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势。对手不断在你的半场抢断球权,不断限制你。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

面对球队的现在,是否担心欧冠的比赛

  我并不担心很多。我们的目标是在两回合比赛之后晋级下一轮淘汰赛。埃瓦尔拥有极具压迫性的踢球风格。每次我们突破了他们的防线,我们便可以取得进球,因为他们的踢法很冒险。在伊普鲁阿球场,所有人都会踢得很艰难,没人可以轻松赢得比赛。周二(当地时间)的欧冠是另一场比赛,我们会努力去完成一场出色的比赛。

阿根廷希望梅西更多精力放在国家队

  我信任所有人,尤其是梅西。他的目标是从俱乐部和国家队赢得一切。

为什么库蒂尼奥替补

  我认为这是对球队最好的。上周库蒂尼奥首发了,这周是伊涅斯塔。我知道库蒂尼奥不能出战欧冠,但是我们可以做一些事情。

  当有一支球队像埃瓦尔这样压迫进攻时,我们的空间则被压缩了。防守并没有主导这场比赛。如果你踢得时间太长,你会强迫他们压缩。当你战胜那些压迫时,你则可以更加容易抢得球权。

登贝莱没有上场

  这是出于战术选择。我觉得比达尔可以利用他的发挥来帮助球队,同样可以加强防守。

对踢球风格的坚持

  我们一直在努力展示我们的球风,并战胜对手。同时你得适应一些特殊情况。在下半场时,对手在场面上比我们更占优,因为我们不能压过对方的压迫。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