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的另一半是这个男人!巴萨杀神专为他开山

梅西的另一半是这个男人!巴萨杀神专为他开山
2018年02月18日 03:18 新浪体育
苏神仍是最懂梅西的人 苏神仍是最懂梅西的人

  告别了MSN时代,梅西身边的锋线最好伙伴只剩下苏亚雷斯。而乌拉圭人从来不会让梅西失望,他与梅西之间的化学反应是其他任何人也无法比拟的。

  赛季初期,苏亚雷斯由于伤病等因素的影响,迟迟无法找回自己,巴萨的进攻只能靠梅西一人独撑。而现在,没有人怀疑,苏亚雷斯依然有能力竞争这个世界上最好的9号球员。

  他与梅西堪称巴萨最有默契的锋线组合。两人的住处相邻,经常一起相处,每次主场比赛他们都会共乘一辆车赶往诺坎普,感情十分亲近。而这份亲近也完美的体现在了球场上。

  梅西和苏亚雷斯互相促进,今天的比赛,又是梅西助攻苏亚雷斯打破了僵局,为胜利奠定了基础。阿根廷人精准的传球找到了苏神,而后者也没有让机会旁落,晃过门将把球打进了空门。

梅西助攻苏亚雷斯梅西助攻苏亚雷斯

  这粒进球体现了梅西超强的传球能力,也体现了苏亚雷斯冷静的门前处理和两人的传跑默契。《每日体育报》赛后评价:“苏亚雷斯和梅西在比赛中再次证明他们是一个恐怖的二人组,两人经常互相传球,他们之间对彼此的了解使他们不可阻挡。”

两人霸占射手榜两人霸占射手榜

  此球是苏亚雷斯的第100粒西甲进球,而他只用了118场比赛就达到了这一里程碑。他的进球对巴萨来说往往都非常重要,本赛季苏神已经9次帮助巴萨在比赛中首开纪录,是巴萨披荆斩棘的开山利器。

  还有一个数据能体现他与梅西之间的密切联系。本场比赛梅西送出的助攻是他为苏亚雷斯献上的第26次助攻,而苏亚雷斯也已经为梅西送出过26次助攻,两人的默契是通过不断的接触和场上磨合才养成的,说苏亚雷斯是梅西的另一半也不为过。

  (简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