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C罗欧冠进球数秒杀463队 曼城都没他多

恐怖!C罗欧冠进球数秒杀463队 曼城都没他多
2018年02月17日 08:10 新浪体育
欧冠中的C罗太可怕 欧冠中的C罗太可怕

  欧冠赛场上的C罗到底有多可怕?《阿斯报》近日的一个统计表示,C罗在欧冠中的进球数,比463家俱乐部的欧冠历史总进球数还要多。

  在皇马同巴黎的首回合比赛中,C罗将自己的欧冠进球数提高到了116球,巩固了自己欧冠历史第一射手的地位。而据《阿斯报》统计,自从1955年欧冠开始以来,历史上总共有511支球队在欧冠赛场上有过亮相,但是只有48支球队的进球数比C罗多,也就是有463家俱乐部的进球数没有C罗高。

  另外,C罗还非常有机会将这一数字扩大,打进116球的他,距离莫斯科中央陆军只有1球的差距,另外距离自己的母队葡萄牙体育,以及哥本哈根、布鲁日和费内巴切都只有2球的差距。另外,C罗距离打进122球的罗马,也已经非常近。

《阿斯报》:C罗的欧冠进球数比463家俱乐部还多《阿斯报》:C罗的欧冠进球数比463家俱乐部还多

  除此之外,像曼城(102球)和那不勒斯(60球)这两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球队,在欧冠中的进球数都没有C罗高。而在西甲的球队当中,只有巴萨、马竞和瓦伦西亚三支球队在欧冠中的进球数比C罗高。

  《阿斯报》还表示,C罗目前已经为皇马打进了101粒进球,而皇马在欧冠中的总进球数为929球,这也就是意味着C罗在欧冠中的进球,占到了皇马总进球数的10.9%!要知道,这才只是C罗在皇马效力的第9个赛季。短短9个赛季就能达成这样的成就,欧冠中的C罗真是强的可怕。

  (Vierne)

欧冠曼城C罗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